张家界:市档案馆建设被列入市政府三十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4-11 【字体:
  
  

根据张家界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市政府办下发了《关于印发<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张政办发〔20164)。《分解方案》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十大重点工程、十大产业项目和三十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作了细化分解。张家界市档案馆建设被列入2016年全市三十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项目由分管档案工作的副市长田华玉负责,2016年工作目标是完成投资1800万元,主体工程开工建设。市长王志刚一再对相关涉建单位负责人强调:2016年必须完成土建工程,年底市档案馆大楼要封顶。(宋术秀) 


收藏

张家界:市档案馆建设被列入市政府三十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10445108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