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史志档案局召开2016年工作务虚会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4-11 【字体:
  
  

近日,雨花区史志档案局召开2016年工作务虚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由全局干部职工分科室逐一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总结2015年的工作情况,切实查摆自身不足,畅谈本科室或个人2016年的工作设想。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杨指出2015年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党史、地方志、档案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取得了突出成效。积极推进了数字档案馆建设,进一步优化档案征收、保管和利用三项工作机制,《红色记忆》《雨花年鉴》和乡镇村志的编撰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提升了史志档案服务大局、服务民众的能力和水平。他强调,2016年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全局各项中心工作的发展。(王铭) 


收藏

雨花区:史志档案局召开2016年工作务虚会

10445103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