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市档案局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4-11 【字体:
  
  

近日,市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档案局局长刘湘宁传达学习了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我市2016年档案工作开展专题讨论。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从战略高度规划和部署好我市档案工作,以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举措,不断推进档案事业发展,为全面建设“五个常德”作出积极贡献。会议要求市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要通过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市委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全年的工作重点,找准档案工作服务中心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档案工作水平。(刘利) 


收藏

常德市:市档案局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10445102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