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科技档案云平台 支撑科技创新驱动——以粤西高校科技档案云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为例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2-29 【字体:
  
  

党的十八大作出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部署,强调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高校科技档案是高校科研人员在科学技术研究实践活动中的真实记录,是高校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极为重要的科技信息资源。伴随科技创新驱动战略的快步实施,将形成海量的高校科技档案数据。高校科技档案的云平台将大幅度促进海量科技档案数据的高效利用,对科技创新驱动无疑具有十分重要的支撑作用。

  1科技创新驱动需要高校科技档案云平台的支撑

  1.1高校科技创新驱动的战略重点需要构建科技档案云平台。科技创新驱动的战略重点是大幅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


收藏

构建科技档案云平台 支撑科技创新驱动——以粤西高校科技档案云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为例

10448080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