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档案时空》管办主体变更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12-11 【字体:
  
  

省局:《档案时空》管办主体变更  

      湖南教育报刊集团接办 

  8月2日,湖南省档案局与湖南教育报刊集团举行《档案时空》杂志管办主体变更签约仪式,双方同意《档案时空》杂志主管主办单位由湖南省档案局(馆)变更为湖南教育报刊集团有限公司,将依法依规按程序向国家和我省新闻出版部门申请办理《档案时空》杂志管办主体变更手续。 

  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胡振荣,省档案局(馆)副巡视员白明标,湖南教育报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大伟,湖南教育报刊集团总经理熊名辉,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当场签订了《档案时空》杂志管办主体变更备忘录,明确杂志刊名、刊期、刊号、邮发代号等内容不变,版本记录格式不变,办刊宗旨不变,将继续为档案事业、档案工作及档案工作者服务。 

  (李茂林) 


收藏

省局:《档案时空》管办主体变更

10455956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