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成蝶 花开向阳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9-21 【字体:
  
  

破茧成蝶  花开向阳 

  ——从法官到兰台人的蜕变 

     

      2016年6月,“种豆得瓜”的我从湘潭县法院选调长沙市档案局工作。作为毕业后一直工作审判一线的我来说,档案工作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在接到岗位通知的那一刻,内心是恐慌的,头脑是昏沉的,困难是明显的。通过领导们手把手地耐心指导,通过同事们心贴心地帮助,自己逐步在故纸堆里找到了方向,让我全局档案业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让我深刻领悟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 

  作为一名平凡的兰台人,角色虽微但不可或缺。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应时刻谨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真正发挥档案“存史、留凭、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收藏

破茧成蝶 花开向阳

10447397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