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向“国家卫计委官网设置及政务信息建设”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5-27 【字体:
  
  

华容县:“国家卫计委官网设置及政务信息建设” 

  建言献策 

  近日,国家卫计委来华容县开展“国家卫计委官网设置及政务信息建设”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意见。 

  座谈会上,华容县档案局提出了三条建议,获得了国家卫计委领导和专家们的肯定。一是在国家卫计委官网上设置热词搜索功能,便于群众登录网站后更便捷搜索相关内容;二是在国家卫计委官网上开辟论坛,能在线式的回答或解决群众在线提出的相关政策的咨询等问题;三是针对目前大众普遍使用微信通信软件的形势,在一些大的政策宣传或快速公布群众急需了解的相关情况时,国家卫计委可采取通过微信公众号的形式进行发布,能确保在第一时间让广大群众知晓,也更能贴近民心。 

  (潘  晖) 


收藏

华容县:向“国家卫计委官网设置及政务信息建设”

10446232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