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荣在全省档案工作会上的讲话(节选)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2-22 【字体:
  
  

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荣 

  在全省档案工作会上的讲话(节选) 

  (2017年1月20日) 

    

  一、2016年全省档案工作回顾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省档案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7月21日,时任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现任省委书记杜家毫亲自接待来湘参加活动的国家档案局局长李明华。年初,时任副省长、现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为表彰全省档案工作先进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出席表彰会议并讲话。分管副省长向力力多次专门听取档案工作汇报,全程参加“曾三与新中国档案事业发展——纪念曾三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亲自为曾三档案陈列馆开馆揭牌。 

  


收藏

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荣在全省档案工作会上的讲话(节选)

10454832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