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重安全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2-22 【字体:
  
  

津市市: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重安全

  日前,津市市档案馆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项目正式启动。经公开招投标,由石家庄腾翔盛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80万条的档案目录著录及331万页的纸质档案扫描。

  津市市档案局采取多种举措以确保档案安全和服务质量。一是强化安全保密监管工作。严格按照《档案数字化外包安全管理规范》要求,与外包服务公司及其工作人员签订了保密协议,同时严格人员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并对现场工作情况进行实时监控,确保档案实体和信息安全。二是加强档案进出库交接工作。安排专人做好档案进出清查登记,做到出库前认真清点、登记;扫描中适时督促、检查;进库时仔细清查、验收。三是严抓档案数字化质量管理工作。安排业务骨干做好实时监督、指导、抽检等工作,严格执行质量控制、检查和验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档案数字化加工数据完整、准确、规范。

  (津市市档案局)


收藏

津市市: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重安全

10446264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