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望城年鉴?2015卷》荣获全省一等奖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2-22 【字体:
  
  

望城区:《望城年鉴?2015卷》荣获全省一等奖

  日前,湖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对全省第四届年鉴获奖年鉴进行通报表彰,《望城年鉴?2015卷》荣获全省县市区级综合年鉴一等奖。

  2015年,为进一步增加年鉴的资料性和实用性,充分突出年鉴工具书特点,望城区史志档案局对《望城年鉴》进行全面升级改版。全书采用彩色印刷,并根据各单位工作特色,在文字稿件中排插单位特色工作图片,采取图文并茂方式,直观展示单位亮点工作。同时,为突出反映望城在各领域的发展成果,由年鉴编辑部统一组稿,设立彩版专辑,按美丽之城、强盛之城、人文之城、博览之城四个篇章,对望城生态文明建设、经济建设、人文历史、古镇群落建设等进行集中梳理、展示。

  此次获奖有助于推动望城区地方志部门进一步提升年鉴质量,更加充分发挥年鉴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中的作用。 (望城区史志档案局)


收藏

望城区:《望城年鉴?2015卷》荣获全省一等奖

10446261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