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省第十七次档案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09-06-15 【字体:
  

关于开展全省第十七次档案学术论文

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市州档案学会、省直分会及省直学会小组:

根据湖南省档案学会〔20092号和中国档案学会〔2009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在5月下旬举行全省第十七次档案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选题及要求

这次档案学术论文研究的主题是“建立覆盖人民群众的档案资源和方便人民群众利用的两个体系”。全省各级档案学会都应围绕这个主题,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同心协力地做好论文评选推荐工作。学术研究要求理论联系实际,主题突出,观点明确,论述精辟,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文字流畅。

二、论文提交的时间及方法

所有参选论文务必在20095月底前寄送到湖南省档案学会,逾期将不列入本次评选范围。

每篇论文收100元参评费,由各市州档案学会统一收缴,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者撰写的论文参评者可直接交省档案学会。

所有参评论文要统一格式(见附件),每篇论文打印17份,并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所学专业、职务(职称)、联系方式。

三、论文评选

由省档案学会成立论文评审委员会,省档案学会秘书处负责论文的接收、登记、分送各位评委会进行初选。然后,评委再集中进行审定,并及时公布评审出来的一、二等奖和优秀论文结果。

请各市州档案学会和省直分会做好本次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组织和初审申报工作,希望全省广大学会会员和档案工作者积极认真撰写论文,踊跃参加本次学术活动。

省档案学会联系人:胡丽萍梁毅

联系电话:(073122194262217660

附件:论文格式

湖南省档案学会

〇〇年二月六日
附件:

论文格式要求

    一、论文版面要求

    论文必须使用A4纸打印,版面上空2.5厘米,下空2厘米,左空3厘米,右空2厘米,单倍行距。

    二、论文结构要求

    1、封面

   1)在封面左上角标明建立“两个体系”字样,用黑体小三号字;

   2)论文题名,作者姓名,作者工作单位,论文著作日期,用黑体二号字。

    封面样式见下页。

2、摘要

   1)论文题名,居于页面上方居中,用黑体三号字;

   2)“摘要”字样,用黑体四号字;摘要正文,一般200字左右,用宋体四号字;

   3)“关键词”字样,用黑体四号字;关键词正文,应为通用技术词汇,一般为35个,用宋体四号字。

    3、正文

    用宋体四号字,其中题序层次用黑体四号字。

    4、参考文献

   1)“参考文献”字样,用黑体四号字;

   2)参考文献正文,用宋体四号字。

封面样式:

建立“两个体系”


                   (黑体小三号字)

                    

         [论文题名] (黑体二号字)

    者:(黑体二号字)

工作单位:(黑体二号字)

××××××××(黑体二号字)


关于开展全省第十七次档案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10447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