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查堵安全漏洞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20-04-07 【字体:
  


为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完善安全监督措施,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省档案馆综合部在清明节放假前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放假前人走务必断掉所有用电电源,关闭好所有门窗,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综合部副主任毛爱琴
有效阻隔电源检查现场/朱明锋)



(综合部工作人员在有效阻隔电源检查现场
/李勇登)

节后,综合部副主任毛爱琴带队对科技信息部14名工作人员办公用房节前有效阻隔电源情况进行了随机专项抽查,抽查内容主要包括各办公用房用电设施设备电源开关即时状态、与之对应的插座插头拔出情况等。检查结束后印发了情况通报。

此次的检查结果令人满意。科技信息部能够认真执行节前下班后有效阻隔电源的规定,将各自办公室电源插头拔出断电。在点赞的同时,希望保持好这种状态,在消防安全面前,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性。

文:王晴

图:朱明锋、李勇登

                        



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查堵安全漏洞

1187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