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组织建设 发挥堡垒作用 努力推进档案事业科学发展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20-04-29 【字体:
  





4月15日下午,省档案馆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叶建军主持,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施亚雄同志代表省委秘书长会讲话,党组成员、副馆长蔡振武同志作机关党委工作报告。

施亚雄对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对省档案馆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就“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堡垒作用,努力推进档案事业科学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坚定自觉,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尽职尽责,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三要不负重托,努力加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自身建设。

叶建军在会议总结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二要明确内部职责,尽快展开工作;三要针对工作短板,拿出改进措施;四要积极主动谋划,打造特色品牌;五要坚持从严要求,发挥示范作用。

大会选举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要求进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机关党委和第二届机关纪委。大会选举蔡振武等7名同志为中共湖南省档案馆第六届机关党委委员,李清海等5名同志为中共湖南省档案馆第二届机关纪委委员。

文:傅鹏翔

图:王明贵、陈  艺 



加强组织建设 发挥堡垒作用 努力推进档案事业科学发展

1201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