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馆扶贫工作队向部分小学捐献口罩助力复学防疫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20-05-13 【字体:
  




凤凰县各小学开学复课,师生返校,学校防控工作将迎来关键节点。湖南省档案馆驻凤凰扶贫工作队了解到凤凰县部分小学口罩需求还存在很大缺口,马上联系宁远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长沙商会等口罩生产商及爱心企业募集口罩1万多只,分别捐赠给凤凰县箭道坪小学、山江镇完小及新光村所有在校学生。

5月11日,省档案馆扶贫工作队、凤凰县生态环境保护局扶贫工作队将部分口罩送往凤凰县箭道坪小学,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既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为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也传递了温暖。省档案馆扶贫工作队队长何华表示扶贫先扶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爱儿童成长与健康,是扶贫工作队重要工作之一。捐赠口罩是为凤凰小学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出一点力,今后工作队将尽力为学校教育和资助贫困学生等工作提供更多支持。

箭道坪小学校长王兆辉向省档案馆工作队表示感谢。当前,做好疫情防控是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相信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企业、爱心人士关心下,全体师生坚定信念,团结一心,一定会共渡难关,顺利开学。(省档案馆扶贫工作队)


省档案馆扶贫工作队向部分小学捐献口罩助力复学防疫

1212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