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专用通信局到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20-07-21 【字体:
  




7月17日,湖南省专用通信局业务服务处、办公室党支部在局党委书记吴晖的带领下,来到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白明标的陪同下,吴晖一行认真查看了省档案馆查档流程,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近现代湖湘人杰图片展”和“江永女书文化展”,深入了解近代百年湖湘历史,追寻湖湘杰出人物足迹,重温我党光辉奋斗历程。

活动结束后,吴晖表示,湖南人杰地灵,近现代人才辈出。新中国的成立,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统治彻底被推翻,离不开湖湘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和英勇牺牲。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认真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编研展览部龙琛)




湖南省专用通信局到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93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