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馆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20-10-23 【字体:
  


近日,省档案馆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组书记、馆长叶建军作专题报告。省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叶建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红色文化等方面,全面权威、深刻生动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及湖南抓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叶建军强调,省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对标看齐中学出绝对忠诚,在领会实质中把握正确方向,在融会贯通中学懂学深学透,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尽责。要坚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根据省委要求和省委办公厅具体安排,结合省档案馆工作实际,制定落实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省档案馆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副馆长蔡振武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省档案馆作为政治机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学促行,以行践学。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决心、热情和干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档案力量,彰显档案人的担当作为。(机关党委)



省档案馆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1389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