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光荣先生个人收藏书画作品向岳阳市档案馆捐赠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20-10-25 【字体:
  


    近日,岳阳市档案馆名人档案建档者独立经济学者钟光荣先生,将个人收藏的59件书画作品捐赠给市档案馆。

    钟光荣先生深有感触地说,档案馆是档案资料包括书画作品的最好归宿,这些画作品入藏档案馆,为全市文化建设增添一份力量,为市民群众乃至子孙后代留下一笔精神财富。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对钟老的认识与行为深表赞许,表示将认真整理、收藏和展示好这些档案资料,更好以文化人,共建文化岳阳。这些画将永久收藏在钟光荣先生的的名人档案里。

    近年来,岳阳市档案馆加强名人档案资源建设,吸引了一批岳阳名人纷纷将档案资料捐赠入馆,进一步丰富了档案馆藏。市档案馆将继续坚持管理立馆、特色兴馆、品牌强馆,抓好档案展览、名人档案、援藏档案、非遗档案等品牌建设,打造岳阳档案文化品牌。岳阳市档案馆 刘珊



钟光荣先生个人收藏书画作品向岳阳市档案馆捐赠

13945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