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档案馆迎接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检查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20-11-04 【字体:
  

检查组来到馆区大厅

检查组查看接待利用窗口

检查组来到监控室

检查组查阅台账资料

11月3日下午,由4家省直及中央驻湘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湖南省档案馆现场检查考评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罗碧野,综合部主任秦清龙以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迎接检查考核。

    由省委办公厅保卫处处长尹年春带队的检查组一行5人首先来到省档案馆,馆区大厅、服务窗口、监控室、配电房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和检查。在随后的汇报会上,检查认真听取了湖南省档案馆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汇报》。汇报着重从领导责任、联动机制、创建工作、“三防”建设、风险防范、驻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平安创建情况此外,考核组成员通过查阅台帐、询问交流等方式对档案馆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评估和检查。在最后的座谈交流中,检查组对省档案馆平安建设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指出省档案馆领导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上下形成合力,制度机制完善,各项措施落实有力,基础工作扎实,重点难点稳控得力。

此后,省档案馆将以2020年度平安建设专项检查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紧扣“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的目标,扎实推进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符合君



湖南省档案馆迎接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检查

1395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