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档案馆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讲座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20-11-13 【字体:
  

为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公文写作水平和岗位业务能力,11月12日上午,湖南省档案馆举办了公文写作讲座,特邀原湖南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尚亚军授课。综合部主任秦清龙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听课。

讲座中,尚亚军同志结合公文范本和工作实例,从公文种类、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公文拟制、公文办理、公文管理六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公文处理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极具实践价值和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有理论、有经验、有体会、有技巧,实用性强,为日后的行政工作和公文处理提供了更加规范严谨的参照,对提升文字工作水平具有重要启发意义。今后,要将学到的理论技巧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公文知识积累,夯实公文写作功底树立公文规范意识,为湖南档案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符合君)



湖南省档案馆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讲座

13959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