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是我家、我爱我家”——湖南省档案馆开展集体大扫除活动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21-02-20 【字体:
  

    走过二十余载“车站北路205号”的一砖一瓦,每人每事都让人记忆深刻。如今湖南省档案馆旧貌换新颜,云松挺拔,桂树摇曳,金桔满枝,绿草茵茵。了更好爱护我“家”清雅幽静的小院更具活力,让家人更加团结,2月20日,省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及物业工作人员在馆长叶建军的号召下,开展“馆是我家、我爱我家”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大家合力将一些堆放不整齐的物件、装修后留下的垃圾,以及绿化带中的枯枝、杂草等彻底清除。大家分工协作,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通过大家的努力,单位环境焕然一新。本次大扫除活动改善了单位的卫生环境,增强了单位干部职工的卫生意识,营造了“馆是我家,我爱我家”的浓厚氛围。

一年又一年,几许沉淀,几许感触,有几许温暖,也有几许深情。湖南省档案馆这个“家”,在大家的心里,是“根”、是“源”,是我们与兰台家园的一份“情缘”。

馆是我家,我爱我家,因为我们深深懂得有了“大家”的强大,才有“小家”的安康。让我们一同来维护我们的家园,珍惜单位,不负我们承载的职责与使命!(


“馆是我家、我爱我家”——湖南省档案馆开展集体大扫除活动

145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