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档案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8-03-27 【字体:
  
各市州档案局,省属及中央驻湘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机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履职能力,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14〕29号)和《湖南省档案教育培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局拟举办2018年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近两年未参加过继续教育培训的省属及中央驻湘企事业单位的在职档案专业技术人员;

  (二)全省需要晋升档案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档案部门在增强文化自信中的地位和作用、档案职称评审工作政策法规解读等。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6月、7月,时间2天。具体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办班期数。

  培训地点:湖南广播电视大学(长沙市青园路168号或芙蓉南路一段天虹百货对面)。

  四、培训形式

  省档案局委托湖南广播电视大学负责组织培训。

  培训采取全脱产集中面授形式。学员修完全部课程经考试合格后由省档案局颁发《档案继续教育合格证书》。培训经历可作为档案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职称的加分项目。

  五、培训费用

  参训人员培训费、食宿费由培训机构统一收取(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收费文件附后)。

  六、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各市州档案局请将此文件转发至所辖县(市、区)及有关单位档案工作机构,及时通知本地区档案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省属及中央驻湘企事业单位请积极动员档案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二)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参训人员请登录“湖南省档案信息网(http://sdaj.hunan.gov.cn /),在“通知公告”栏下载《2018年档案继续教育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录入相关信息后发送至省档案局报名电子邮箱:2537848372@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三)具体开班时间、分班情况及参训人员名单将在“湖南省档案信息网”—“通知公告”栏发布,请报名参训人员5月25日前登录查看。

  (四)相关事宜可向省档案局宣教(法规)处咨询。

  联 系 人:张璇  

  联系电话:0731-82689381  

  附件:2018年档案继续教育培训班报名表

                   湖南省档案局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



2018年档案继续教育培训班报名表.doc
关于2018年全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收费标准的函.docx

湖南省档案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10439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