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档案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档案 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含附件)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9-05-13 【字体:
  
各市州档案局,省直有关单位档案部门,湘潭大学档案学系:

      根据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制度>报表填报工作安排的通知》(档办函〔2019〕50号)和《关于填报2018年度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表的通知》要求,现就2018年度档案统计调查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填报单位准确理解指标含义,掌握填报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填报工作。 

      一、报送时间 

      各市州档案局要抓紧安排基层填报单位的上报时间,于2019年6月3日(周一)17:00前将电子数据和纸质版汇总表报送省档案局。 

      省直机关和省属企事业单位、湘潭大学档案学系请于2019年5月27日(周一)17:00前将电子数据和纸质版汇总表报送省档案局。 

      二、使用档案统计软件应注意的问题 

      (一)由于国家档案局今年对填报软件进行了更新,请各填报单位登录湖南省档案局官网“通知公告”栏目下载以下附件:1.全国档案事业统计年报信息管理系统。2.“2018年度全国档案事业统计年报.jio”参数文件。3.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及操作视频。4.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信息管理系统填报注意事项。 

      (二)请各填报单位统一先安装新版的“全国档案事业统计年报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再装入“2018年度全国档案事业统计年报.jio”参数文件进行填报。 

      (三)各汇总单位和基层单位要落实《全国档案事业统计年报制度》要求,参考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及操作视频填报本单位数据或汇总本地区数据。 

      (四)使用档案统计软件,需要本单位的“社会信用代码”,请各填报单位提前做好准备。 

      三、工作要求 

      (一)各填报单位要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如实报送统计数据,不得篡改、伪造数据,不得漏报、迟报、拒报。 

      (二)统计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保密法》和档案工作中有关保密的要求,保证数据安全。电子数据刻盘寄至省档案局。(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省委3办公楼247,邮编:410001) 

      (三)各级档案局馆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在机构改革期间档案统计工作不断档,档案统计数据完整准确。 

      (四)相关附件下载地址:湖南省档案局官网(http://sdaj.hunan.gov.cn/)“通知公告”栏目。 

      联系人:杨鹏   0731-82217010 

                                                                     湖南省档案局 

                                                                     2019年5月9日 



1.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信息管理系统.zip
2.2018年度全国档案事业统计年报.jio参数文件.zip
3.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及操作视频.zip
4.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信息管理系统填报注意事项.doc

湖南省档案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档案 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含附件)

1044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