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创新案例甄选结果的通报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21-01-11 【字体:
  

市州档案局,省直有关单位档案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发展战略,通过典型案例示范带动档案工作创新,促进档案工作的转型升级,提升档案工作整体水平,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共收到各单位申报案例36个。经评议,长沙金茂置业有限公司长沙事业部报送的《“保竣备、促销售、升影响”信息化环境下项目声像档案价值的挖掘》为一类案例。长沙市档案局报送的《全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档案接管工作试点》等3个案例为二类案例。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湖南技术培训中心报送的《档案数据为“教育+就业”扶贫精准画像》等6个案例为三类案例。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报送的《长株潭城市群核心区地质档案信息服务集群化产业化》等8个案例为有一定推广价值案例。

各地区、各部门要以上述案例为示范,加强交流学习,继续推动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创新,为档案工作更好服务于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20年度湖南省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创新一类案例

2.2020年度湖南省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创新二类案例

3.2020年度湖南省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创新三类案例

4.2020度湖南省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创新有一定推广价值案例




                                                               湖南省档案局

                                                               2020年12月25日

         



附件1-4.pdf

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创新案例甄选结果的通报

1413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