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法家杨炳南先生参观知名文艺家档案专馆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2-20 【字体:
  

杨炳南先生在省档案局局长胡振荣的陪同下参观知名文艺家档案专馆

杨炳南先生现场挥毫

  近日,湖南省书法家协会顾问、湖南省知名书法家杨炳南先生在省档案局(馆)长胡振荣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南知名文艺家档案专馆。

  杨炳南先生一踏入书画专馆便被阵阵樟木香所吸引,他查看了专馆的硬件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书画作品的整理情况,充分肯定了专馆在保存书画作品上的专业性,对专馆的现范管理和精准定位给予了高度赞誉。他说:“你们档案馆有这么好的保管条件,我把作品放在这里非常放心!”并当即表示还要补充移交自己的精品力作交给省档案馆保存。

  杨炳南先生还兴致勃勃地品赏了李铎、夏湘平、鄢福初、陈羲明、柯桐技、唐思源等知名书画家作品。杨炳南先生表示,省档案馆为艺术家安了一个好家,为艺术传承做了一件大好事,为国家藏了珍宝。他还现场欣然挥毫写下“藏宝”“海纳百川”两幅作品题赠省档案馆。

(文稿 徐军 陈艺/摄影 陈艺)


著名书法家杨炳南先生参观知名文艺家档案专馆

1044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