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开展“6•9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活动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5-06-11 【字体:
  

  

   为庆祝“6·9国际档案日”,由衡阳市档案局举办、雁峰区档案局承办以及石鼓区、珠晖区、蒸湘区档案局协办的以“档案——与你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于699时18分在雁峰广场拉开帷幕。衡阳市委分管档案工作的副秘书长伍尤平,雁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竞雄等亲临活动现场,市直有关单位、驻衡国省管单位、四个城区有关单位等近百余名档案工作者冒雨前来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设立了咨询台解答市民咨询,展出宣传展板20块,发放家庭档案知识、档案资料征集倡议书、查档须知、查档流程等宣传资料500套、3000份,编辑档案宣传知识群发手机短信15000条,在城区商业繁华地带借助户外电子显示屏宣传国际档案日、档案法律法规等知识,让公众切实感受到档案就在身边。活动现场的档案有奖知识抢答赛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吸引来往路人纷纷驻足观看、踊跃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衡阳市档案系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档案宣传活动,积极搭建档案与公众交流的桥梁,进一步增强了社会档案意识和档案法制观念,拓展了档案社会服务功能,使档案工作更加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群众。

衡阳市档案局 唐莉)

                                


衡阳市开展“6•9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活动

10456086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