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档案局学习贯彻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11-11 【字体:
  
  114日,衡阳市档案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原文学习了五位先进典型的事迹材料,并对宣传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科学安排,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注重学习形式和工作实效的结合,做到集中学习和努力工作两不误。要把向先进人物学习活动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们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业绩。二是抓好舆论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利用网络、板报、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宣传全省档案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开展向全省档案系统先进工作者屈能华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高贵品质,学习他艰苦朴素、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信守承诺、为民福祉的高尚风格。三是将学习活动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力量。把学习先进与局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星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相结合,与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争先创优相结合,以先进为榜样,推动全市档案事业发展再创新高度。
衡阳市档案局 

衡阳市档案局学习贯彻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10440750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