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档案局学习贯彻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11-24 【字体:
  

   

       近日,娄底市档案局对学习贯彻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进行了专题部署,制定了学习方案,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切实把报告会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高度重视,学习不断深入。局机关全体干部原文学习了湖南省档案系统5位先进典型的事迹,学习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和省档案局局长胡振荣的讲话精神,学习完后,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二是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娄底市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三、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把报告会精神落到实处。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活动,号召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和全体档案工作人员,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活动,通过组织座谈讨论、征集学习感言、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推进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让学典型争先进蔚然成风。

       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作为娄底市档案人的一项大事来抓,把爱岗敬业、争当先进、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精益求精、倾心投入,助推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

(娄底市档案局   谭清慧)


娄底市档案局学习贯彻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10440735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