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档案局学习贯彻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12-20 【字体:
  

  近日,湘潭市档案局认真组织、精心谋划,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通过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转变作风,不断推进全市档案事业跃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一是组织湘潭市、县档案局,湘乡市档案局10多人赴长沙参加了报告会,现场聆听了五名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会后,组织参加现场报告会的同志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对照先进找差距,结合实际谈感受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二是组织召开了全局党员大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门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和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荣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5名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会议还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学赶先进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档案干部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会后,在湘潭市档案资讯网上开辟专栏,转载5名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加大评选先进典型的宣传和组织力度,大力发掘我市优秀档案工作者的先进事迹。

  三是通过全面组织学习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典型事迹,结合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讨论,营造档案事业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的氛围。通过开展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主题征文活动,深入认识和准确把握好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新使命,不断探索档案工作数据资源建设的新领域,努力推进全市档案事业现代化建设。通过组织技能比武和献计献策等活动,使大家自觉把先进典型的精神转化为推进档案事业各项工作创先争优的强大精神动力,促进档案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湘潭市档案局  吴吉庆 左 晶)


湘潭市档案局学习贯彻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10449291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