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检察院学习宣传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12-22 【字体:
  
  近日,长沙市检察院收到《湖南省档案局关于受国家档案局李明华局长委托向全省档案系统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表示慰问的函》(以下简称《慰问函》)后,市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市院检察长陈绍纯作出批示:史寒君同志在市检察院档案工作岗位上,多年如一日,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务实奋进、业绩突出、成效显著、事迹感人,不愧为出色档案人我省档案系统先进典型受到国家档案局、省档案局的充分肯定。全市检察机关特别是从事档案工作的同志应按照国家档案局和省档案局的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史寒君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扎实开展学赶先进、争创佳绩的活动。对寒君同志工作方面的实际困难,应及时予以解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王勋爵作出批示:档案工作默默无闻、枯燥乏味,能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并作出成绩很不容易,应当向史寒君同志表示敬意和学习。请政治部根据国家、省档案局的要求,结合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向史寒君学习、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对史寒君同志和档案工作的实际困难,请相关部门予以认真研究解决。

  目前,市检察院已通过简报专刊、内网等多种途径宣传推介国家档案局李明华局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档案局有关文件及市检察院院领导批示精神。市检察院政治部、机关党委正按照领导的有关要求制定实施方案。 


长沙市检察院学习宣传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10440704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