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展览”备受欢迎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9-11 【字体:
  

作者:韩磊 周锋                 来源:中国档案报

 

  本报讯 自山东省档案局馆举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展览”以来,观展的预约电话已然成为“热线”,省内各部门各单位打来的预约电话接连不断。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97个场次5000余人参观了该展览,为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了档案部门的力量。

  于6月30日开展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展览”,布展立体多元,制作精益求精,使关于从严治党的500余件珍贵历史档案蕴含的丰富信息资源得以充分展现,体现出档案展览独特的感染力和强大的说服力,全面、准确、生动地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

  参观展览的山东省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纪律教育和思想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认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独特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党心民心为之振奋,中国共产党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爱戴。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7年9月4日 总第3114期 第一版

  


山东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展览”备受欢迎

1044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