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完成民生档案查阅指南编制工作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9-21 【字体:
  

作者:浙江省档案局                来源:浙江档案信息网

 

  今年3月以来,浙江省档案局在全省市县档案部门部署开展了民生档案分布及查阅指南编制工作。截至目前,全省97个市县档案局顺利完成了民生档案查阅指南编制工作。

  指南以市县为编制单位,种类涵盖了该行政区域内重要民生档案,既包括档案馆馆藏民生档案,也包含了馆外主要涉民单位的民生档案,每类民生档案编入了该档案的名称、形成单位、保管单位、起止时间、内容、查阅方法、查阅地点、咨询电话等事项。

  通过指南编制工作,档案局基本摸清了各市县民生档案分布状况,为查阅利用民生档案提供了指引,方便了老百姓查阅利用档案,进一步提升了档案部门公共服务的能力。


浙江省完成民生档案查阅指南编制工作

1044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