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评选出首批10家“最美档案馆”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8-03-09 【字体:
  

作者:舒欣                    来源:湖北省档案局网站

 

  近日,湖北省档案局发文确认:命名十堰市档案馆、阳新县档案馆、郧西县档案馆、当阳市档案馆、秭归县档案馆、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档案馆、松滋市档案馆、红安县档案馆、黄梅县档案馆、建始县档案馆10个档案馆为我省第一批“最美档案馆”。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综合档案馆各项业务建设,充分发挥“五位一体”功能,展示档案部门良好形象,2017年,省档案局制定了《湖北省“最美档案馆”命名工作方案》,在全省市、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开展“最美档案馆”命名活动。按照“建筑美”、“环境美”、“资源美”、“形象美”、“服务美”的评选标准,经过申报、市州初审、专家和社会公众综合评议,最终确认上述10个综合档案馆为我省第一批“最美档案馆”。“最美档案馆”是全省市县级档案馆的优秀代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档案工作者和档案馆风采,为全省树立了典型和榜样。 


湖北省评选出首批10家“最美档案馆”

10446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