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档案局馆召开全省档案资政参考编纂工作座谈会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8-10-15 【字体:
  

作者:山东省档案局 陈晓                              来源:山东档案信息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同志指示要求,研究部署做好全省档案资政参考编纂工作,近日,山东省档案局馆召开全省档案资政参考编纂工作座谈会。局馆长李世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济南、青岛等10个市档案局馆负责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及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清宪对档案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各地市档案局馆围绕贯彻落实省委领导要求,分别就开展档案资政参考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对如何做好档案资政参考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世华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领导批示指示要求,统筹利用全省档案资源,高质量做好全省档案资政参考编纂工作,培养和锻炼高素质专业化档案干部队伍。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档案资政参考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力保管好守护好、充分挖掘好利用好档案;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档案资政参考工作的目标任务,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和大局统筹规划做好编纂工作,打造资政参考品牌;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推动全省档案资政参考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推进全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省档案局馆召开全省档案资政参考编纂工作座谈会

10446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