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档案时空》宣传工作会议在郴州召开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6-15 【字体:
  

  (龙 琛 摄)

   

  62日,《档案时空》杂志社宣传工作会议在郴州桂东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全省14个市州县档案局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桂东县委副书记王洪灿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南省档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冬英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杂志社总编李清海主持会议。

  薛冬英指出,档案宣传工作要为中心工作服务,在宣传中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档案人要充分利用《档案时空》宣传湖南档案事业和档案工作。

  常德市武陵区档案局、湘潭县档案局、郴州市档案局先后上台就本地区档案宣传工作的特点和亮点做了典型发言。会议还对2016年度《档案时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杂志社 龙琛)


2016年《档案时空》宣传工作会议在郴州召开

1044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