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国税系统按下档案升级“快进键”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8-30 【字体:
  
  “没想到国税部门这么重视档案管理工作!”这是岳阳市档案局业务指导科的同志常发出的感叹。
  目前,岳阳市国税系统正大力开展档案升级工作,将档案工作列入年度绩效考核指标,实行奖优罚劣,对创建省特级、省一级、省二级成功的单位实行加分,对存在问题的单位限期整改。全市各级国税机关正加强与档案部门的联系,健全档案配套设施,强化建档归档工作,全面提升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
  岳阳市国税局负责人认为,加强税务档案管理,既是对历史负责,也是对现在负责,更是对未来负责。自2014年以来,岳阳市国税局便将档案管理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纳入全年重点工作,实现档案管理与税收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按照岳阳市档案局开展的“进馆档案质量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在“抓规范、上精品、求提升、创一流”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规范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水平,在2015年顺利晋升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

  (岳阳市国税局)


岳阳国税系统按下档案升级“快进键”

1044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