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档案局学习贯彻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12-02 【字体:
  
   
       近日,辰溪县档案局组织干部集中观看学习湖南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光盘视频,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学习讨论。
       对于五位同行的先进事迹,大家都深有同感,深表钦佩,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向同行学、向身边人学、向同事学,学习他们把平凡的工作做出色、把平淡的生活过精彩,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
       辰溪县档案局主要负责人作总结发言,围绕五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分析在档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要解决的问题。号召全体与会人员要以五位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平凡、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愿做事,能做事,能默默无闻做事的奉献精神,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爱岗敬业,创新实干,为档案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辰溪县档案局 张勇)

辰溪县档案局学习贯彻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1044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