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县加快综合档案馆新馆建设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12-08 【字体:
  

 

      近来,临武县档案局在县档案馆新馆建设中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不断加快推进新馆建设步伐,打造百姓满意工程。

      一是注重谋划,严格按照档案馆建设标准和设计要求,全面系统地做好规划,既确保档案的安全保管,又要体现档案馆的服务功能,方便社会公众利用。二是注重质量,树立以质量为本的理念,加强工程质量监管,杜绝安全隐患。三是注重进度,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四是注重安全,加强对新馆建设中的安全管理,构建安全责任体系,确保绝对安全。五是注重廉洁,严格相关程序,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据悉,该项目位于临武县城武水镇莲花路旁,占地面积9.25,项目总投资1807万元,预计2017年初搬迁新馆。目前主体建筑工程竣工,正进行内装饰和附属绿化等工程。同时,争取县委、县政府财政专项资金270万元用于公开采购智能密集架、恒温恒湿系统、监控系统等五大系统,目前正在安装调试中。

(临武县档案局 陈学兵)


临武县加快综合档案馆新馆建设

1044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