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援藏档案展备受关注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6-23 【字体:
  
  69日株洲市档案局举办“走进西藏——株洲对口援藏档案展”以来,该展览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参观人数不断增加,高校学生、党校学员、省处干班、退休老干部、市直机关干部、市民群众等纷纷前来参观。截至近日,参观人数达到500余人次。

  22日下午,援藏档案展厅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扎囊县政协主席达娃。观看展览后,达娃对株洲在援藏工作方面所做的成绩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在参展留言簿上用藏文和汉语写下了“扎西德勒”四个字,寓意为表示欢迎、祝福吉祥,也是对援藏工作的肯定和汉藏情谊的祝福。

  一些自发组织前来参观的市民也在留言簿上纷纷点赞,对市档案局举办此次援藏档案展表示肯定,对株洲援藏干部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钦佩。

  根据安排,该展览将持续到628日。市档案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展览共展出了1-7批援藏干部的档案,第八批及以后批次的档案采集工作、档案展将会延续下去。

  (株洲市档案局 李 敏)


株洲援藏档案展备受关注

1044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