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档案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8-21 【字体:
  
  日前,娄底市档案局召开上半年工作讲评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档案局的精心指导下,娄底市档案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各项业务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特别是娄底市国家综合档案馆于329日完成主体工程封顶,新馆建设取得新进展,档案工作从2017年起将纳入全市绩效评估考核内容,档案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

  会议指出,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也要清醒认识到所做的工作与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期望还有一些差距,主要表现在工作标准和效率还不够高,工作创新力度还不够,业务水平还有待提高。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围绕“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确保各项考核分类进位,确保全市档案意识认知度得到提升”的“三个确保”要求,认真抓好“三项工作”即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认真开展好“四型机关”创建活动;集中精力抓好各项业务工作;严守各项底线和红线,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娄底市档案局)


娄底市档案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10449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