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档案局加强棚户区改造档案工作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9-18 【字体:
  
  为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进程,确保按时完成棚改目标任务,近日,汨罗市棚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汨罗市档案局专门针对棚改档案工作进行了培训,并明确了三点意见:一是明确了棚改工作档案管理体制;二是明确要求各成员单位充分认识棚改档案的重要性,加强资料的形成和收集;三是明确归档材料在前期形成和收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棚改档案是党和国家改善棚户区居民居住条件的重要历史见证,是整个棚改工作过程的原始记录。今年汨罗的棚户区改造任务重、数量多,为抓好棚改档案工作,汨罗市档案局根据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抽调业务骨干专设了档案管理工作组,由档案局牵头,同步介入,全程指导,以实现棚改档案及时归档规范管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服务。

(汨罗市档案局  赵寒丰)


汨罗市档案局加强棚户区改造档案工作

10440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