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档案局开展档案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复查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8-05-14 【字体:
  
  今年3月以来,为落实执法责任,提高档案行政执法成效,怀化市档案局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到期档案尚未移交的52个执法检查单位整改情况逐一开展复查。此次复查采取电话督查、上门核查、警示约谈等方式进行。其中,复查发现整改不力的被检单位11家,由怀化市档案局对其单位分管领导给予约谈,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经过复有9个单位已完成档案移交,5单位正在移交,4个存在档案缺失的单位已限期找回,20个单位正在进行档案数字化,3个单位上交了请求延期或不予移交的申请及依据。此次执法复查活动对推动档案整理规范化、档案数字化建设、档案依法移交等成效显著

(怀化市档案局  黄慧秀)  


怀化市档案局开展档案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复查

10448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