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档案局把深入学习贯彻丁薛祥同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大事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8-06-21 【字体:
  
  近日,常德市档案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丁薛祥同志在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档案系统要以学习贯彻丁薛祥同志讲话精神为重点,按照丁薛祥同志对档案工作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突出专题研讨,抓住重点环节,理清工作思路,鼓足昂扬斗志,为新时代档案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聚焦新时代档案工作该如何干,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大力宣传常德在贯彻落实丁薛祥同志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常德档案系统推进档案事业取得的新成效、制定的新措施、描绘的新目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让默默无闻的档案工作在新时代为全社会提供的正能量更充沛、基础更牢固,切实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责任。 

  市档案局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并逐一发表了学习感言。大家一致表示,丁薛祥同志的讲话为新时代档案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感觉“档案工作的春天已经来了”,一定要担当作为、加倍工作,决不辜负这新时代的美好春光。 

(常德市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