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全省档案工作管理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8-06-19 【字体:
  
  为贯彻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促进企业档案工作创新,实现档案工作的规范升级,湖南省档案局在全省组织开展档案工作管理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岳阳市档案局积极响应省局部署,组织全市范围内的企业积极参与该项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县(市、区)及中央、省驻岳企事业单位纷纷参与本次活动,经过严格筛选,推荐了中石化长岭炼化公司的2#催化120万吨/年S-Zorb催化汽油吸附脱硫装置项目档案创新管理、岳阳市自来水公司的岳阳供水管网GIS系统与档案管理工作的精准对接两个案例参加省档案局的评选活动。 

  通过此次组织企业参加档案工作管理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有效提升了企业档案工作的创新意识和规范意识。今后市档案局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市企业档案工作的指导,多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推动全市企业档案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岳阳市档案局 王收良) 


岳阳 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全省档案工作管理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1044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