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大型 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8-06-12 【字体:
  
  为庆祝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邵阳市档案局联合大祥、双清、北塔三区档案局在市区城南公园举行“2018年国际档案日暨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宣传活动,吸引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宣传活动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围绕党的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交通道路、和谐稳定、美丽乡村、教育事业、文化体育、人文底蕴、兰台事业等方面精心制作了30余块展板,真实生动地展示了邵阳改革开改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巨变和崭新画卷。现场还设立了档案知识咨询台,向市民发放中国世界记忆遗产宣传册500余份,发放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宣传资料300份余,向市民免费发放档案文化折扇400把。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希望档案部门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搭建起档案与公众交流的桥梁,让大家加深对档案和档案工作的了解,让更多的人享受档案事业发展的成果。

(邵阳市档案局 刘 婧) 


邵阳市举行大型 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1044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