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档案局多措并举加强党内法规学习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8-10-15 【字体:
  
  近日,益阳市档案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党内法规知识测试。考试采取全程闭卷形式,整场考试组织有序,考风端正,纪律严明。经过1个小时的考试,全体党员均顺利完成了答卷,优秀率达100%。党员们纷纷表示经过认真学习和严格考试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同时也是益阳市档案局加强党内法规学习的成果检验。

  今年以来,为推动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党内法规的学习认识和贯彻落实,市档案局多措并举加强党内法规学习。一是明确重点。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基础党内法规作为学习宣传的重点。二是形式多样。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学习、干部学习等方式,专题学习党内法规;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参加市委办系统举办的各种专题培训。三是坚定贯彻。在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内容的基础上,强调要强化自觉遵守党内法规的意识,做到内化内心、外化于行,做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益阳市档案局 陈丽达) 


益阳市档案局多措并举加强党内法规学习

1044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