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档案局关于2016年度档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申报要求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8-03 【字体:
  
各市州、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州、省直管县(市)档案局、省直有关厅局、各省属高等院校人事(职改)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6〕39号)和省职改办《2016年度湖南省高级职称申报资格审查要求》,为认真做好2016年度档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就材料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一)参评资格审查材料的准备和顺序要求

  1、《参评人员资格审查意见表》1份(不装订)。

  2、《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人员诚信承诺书》1份。

  3、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市州或省直厅局职改办公章和验证人签名)。

  4、任现职资格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市州或省直厅局职改办公章和验证人签名)。

  5、任现职的聘用合同复印件(需加盖市州或省直厅局职改办公章和验证人签名)。

  6、外语水平(或古汉语、医古文)考试成绩通知单复印件(需加盖市州或省直厅局职改办公章和验证人签名)或省、市人事考试部门开具的证明或符合外语免试条件的相关材料。

  7、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合格证复印件(需加盖市州或省直厅局职改办公章和验证人签名)或省、市人事考试部门开具的证明或符合计算机免试条件的相关材料。

  8、破格材料(仅限破格申报人员提供)。

  9、部队转业和党政机关调入企事业单位相关证明材料(部队转业人员提供转业相关证明材料,党政机关调入企事业单位人员提供公务员登记表及任职文件)。

  10、继续教育证明原件。

  11、《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

  12、《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材料公示表》原件。

  13、《申报专业技术职称送审材料审核责任卡》原件。

  (二)评审主要材料要求及排序要求

  1、《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一式2份;

  2、个人述职报告5份;

  3、《个人述职评议情况表》1份;

  4、任现职以来获得的专业技术工作成果、奖励证书等已验证的复印件各1份;

  5、任现职以来在省部级以上报刊(全国公开发行、有正式刊号)发表的档案专业,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发表的具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2篇,或具有代表性的学术著作1部。著作须报送封面、版权页、目录及内容复印件(一式1份)。论文须报送所载报纸、期刊或图书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文章正文复印件(一式1份)。论文、著作以笔名发表的,须出具报社、期刊社、出版社证明。论文、著作属于合著的,须提供申报人完成字数或完成工作量的证明材料及申报人所著章节;

  6、申报人员须提交身份证复印件1份和免冠2寸正照2张,装入普通信封并在封面注明:姓名及本人手机号码(用于制作理论考试准考证和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三、材料整理装袋注意事项

  (一)贴写材料原件或复印件等,应使用70g以上A4白纸作底。

  (二)填写工整,不得随意涂改。报送的材料真实、完整、一致,不得漏项。

  (三)所有申报材料应装入材料袋内。

  1、材料袋必须使用牛皮纸质袋。

  2、正面写明申报人姓名、所在(或送审)单位、申报系列、职称,并列出送审目录。

  3、材料袋的底端封口处应醒目地标明申报人姓名、联系方式及所在(送审)单位。

  4、送审材料一般为一人1袋,最多不超过3袋。 

  四、2016年度全省职称申报材料集中呈报时间为9月28日至30日,请提前与市州、省直管县(市)职改部门或主管单位人事职改部门衔接。

  五、其他资格审查要求,参照《2016年度湖南省高级职称申报资格审查要求》。

   

   

   

  湖南省档案系列职改办

  2016年7月29日

  

  

  联系电话:0731-82219745 联系人:何华

  电子邮箱:hndazc000@163.com

   


湖南省档案局关于2016年度档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申报要求

1044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