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档案局(馆)公布征求意见箱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1-03 【字体:
  
  根据中共湖南省纪委、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湘组〔2016123)精神,结合2016年度湖南省档案局(馆)党组民主生活会安排,现面向公众广泛征求意见。请针对湖南省档案局(馆)班子及其成员个人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171617:00。意见表作为电子邮件附件,发送至邮箱304012249@qq.com

  附:省档案局(馆)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

      省档案局(馆)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

 

中共湖南省档案局(馆)机关委员会

201713



省档案局(馆)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docx
省档案局(馆)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docx

湖南省档案局(馆)公布征求意见箱

1043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