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档案局转发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2018年制定修订档案行业标准项目申报的通知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8-02-11 【字体:
  

 

各市(州)档案局,有关省直单位: 

  现将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2018年制定修订档案行业标准项目申报的通知》(档办函﹝2018﹞33号)转发给你们。为做好此项工作,经询国家档案局,特将有关注意事项补充如下:

  一、所有标准的制定修订均由省档案局牵头组织,各单位为协作单位。

  二、原有的地方标准有意升级为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需将标准进行适当修改,以便全国适应。

  三、2010年以前颁布实施经复审需修订的标准一般由原制定单位修订。

  四、请有项目申报意愿的单位于2018年3月5日前将填写好的《档案行业标准项目申报表》一式2份和标准草案报送省档案局宣教法规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sdajbgs@163.com,由省档案局审查后统一报国家档案局。

  联系人:李勇     电话:0731-82216850

  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省档案局宣教法规处

  邮编:410011

  湖南省档案局

2018年2月8日



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2018年制定修订档案行业标准项目申报的通知.rar

湖南省档案局转发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2018年制定修订档案行业标准项目申报的通知

1043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