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档案局(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 索引号:430S00053/2012-14223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省档案局
  • 发文日期:2012-09-11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湖南省档案局(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推进局(馆)的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争创文明标兵单位,确保我省档案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经研究,成立湖南省档案局(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局(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胡振荣;

    副组长:蔡振武、刘歌宁;

    成  员:薛冬英、吴杰、白明标、刘楚武、郭峰、陈义、禹丁华、聂启珍、胡湘粤、王晓燕、易先平。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局(馆)人事保卫处,负责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的具体组织协调。刘楚武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吴伟、单谦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湖南省档案局(馆)

                                二O一二年九月八日

湖南省档案局(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1044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