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传承检察档案事业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6-02 【字体:
  

(作者: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  于淑丽)

 

  在湖南省检察档案系统,只要提起徐小平谁都会露出钦佩之情,这是一位用心在传承检察档案事业的老干警;只要提起史寒君谁都会竖起大拇指,这是一位真心热爱档案工作做好长沙市检察档案工作的年轻同志。

  徐小平同志在档案工作岗位30年的坚守、30年的不懈努力与争取,在她的带领下,全省检察档案事业蒸蒸日上。犹记得她带领区县档案人员到偏远地区帮助档案工作基础薄弱的县院争取支持、争取帮助,将该些院的档案基础工作铺展开来。史寒君作为档案学专业的学生对档案工作怀有一颗赤诚之心,犹记得她在我院创建机关档案工作“省特级”时,烈日下一趟趟到我院进行业务指导,推进长沙市检察机关的档案工作全面提质升级。

  做过档案工作的同志就会了解档案工作的冷、档案工作的寂寞,但这两位档案先锋人物都有一颗甘于寂寞工作却不甘于工作平凡之心,一直都在默默坚守、默默耕耘。这种坚守、这样敬业、这份热爱,值得我们致敬与学习!


用心传承检察档案事业

10440568

< img src=""/>